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

鞋襲風波後 布希:閃躲是我的強項

鞋襲風波後 布希:閃躲是我的強項
中廣新聞網 更新日期: 2008/12/15 17:35

日本共同社報導,到伊拉克訪問的美國總統布希昨天在巴格達召開記者會時遭人
丟鞋襲擊,幸好布希反應靈敏,迅速彎腰躲過。事後布希和隨行記者開起了玩笑
,他說:「閃躲是我的強項,我想你們也發現了這點,包括你們的提問也是這樣
。」

記者們紛紛稱讚他身手矯健,布希則得意地說:「你們才讓我擔心,真怕你們會
嚇得心臟麻痹。」

----
以下是記者會現場:


這不是靴子,是什麼東西呀?


是暗器!


可是,什麼人會拿靴子來暗算人呢?


我再強調一次,是暗器!


區區一只靴子,怎麼可能砸得死我?是暗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